【金曲33】最佳華語男女歌手入圍,我的選擇?

 


今年只猜華語男女歌手。
專輯選不到五張、新人想法太主觀

 


 

小霞 《小霞2.0》


蔡健雅 《Depart》


艾怡良 《偏偏我卻都記得》


詹雯婷 《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


袁婭維 《Once Upon a Moon》



黃明志《鬼才做音樂》


裘德    《最後的水族館》


盧廣仲《勵志論》



宋念宇《無視》


Yellow黃宣《BEANSTALK》


留言

  1. 為甚麼這次娃娃不再選擇裡ㄚ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娃娃本身的唱功是還在的,但我覺得相較於其他競爭者她唱得比較多不適合她的歌
      所以最後關頭我選擇了其他人,不過我認為她入圍的機率並不低喔
      這個選擇是順從我的想法走,比較偏個人喜好,所以我才沒有定義為「預測」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下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?